2014/07/17 音樂比賽

第三十二屆青音比賽完滿閉幕羅晴瑤獲文化局大奬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所有賽事已經完成,多位音樂學子連續數天進行精彩的總決賽,以不同的樂器同場較技互相交流,今屆由年僅十三歲的羅晴瑤獲得《文化局大獎》。
2014/07/15 音樂比賽

第三十二屆青音組別賽事結束總決賽後將誕生文化局大獎得主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所有組別賽事經已完成,經過接近一個月的比賽,共產生五十二個組別的得奬者。賽事正連日進行總決賽,將誕生今年“文化局大獎”得主。
2014/07/09 音樂比賽

青音公佈多項中樂樂器賽果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進入最後階段,過往數天舉行了九項中樂樂器賽事,多名得奬者誕生,表現獲得肯定。
2014/06/30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多個奬項出爐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於本周進行多場比賽,包括多種管樂及敲擊樂,參賽者們均表現出色。
2014/06/24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眾多優勝者誕生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於日前進行多場比賽,參賽者分別以獨奏及組合形式比試,賽情熱烈。
2014/06/20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多項弦樂與管樂賽事揭曉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本周繼續進行多場比賽,多項樂器紛紛登場,參賽者施展混身解數全力獻技,表現良好。 弦樂協奏曲(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大提琴)高級組第一名由曾迪欣獲得,第二名為黃宇俊,第三名為鄭曉婷,優異奬由陳穎蕾、陳昊中、杜朗明及凌曉琳獲得。長笛獨奏初級組第一名為李雯君,第二名為李卓蓓,第三名為葉紫昕,優異奬由梁曉彤、黃樂瑤、鄭樂妍、陳心愉、程浩生、施婉琪、陳曉彤及謝永盈獲得。長笛獨奏中級組第一名為林碧盈、第二名為陳綽穎、第三名為何明蕙,優異奬由馬家蓮、吳芷菁及梁峻朗獲得。
2014/06/1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小提琴及大提琴優勝者揭曉

文化局“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於六月十四日揭開序幕,為期超過一個月的賽事將持續至七月十五日。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以推動本地文化藝術發展為宗旨,積極培育本地音樂種子,首三天的比賽包括小提琴初、中、高級及大提琴初級獨奏,優勝者亦已相繼誕生。
2014/02/20 音樂比賽

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月杪開始報名

為推動本地音樂文化發展,提高青少年的音樂修養和演奏水平,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二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二月二十八日至三月十日(周六及周日照常辦公)接受報名,歡迎有興趣人士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