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奬項派發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於七月圓滿閉幕,所有獲獎者可於九月二十至二十二日(星期四至星期六)上午十時至晚上七時(中午不休息)親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領取獎項。
2018/07/20 音樂比賽

第三十六屆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陳偉俊奪文化局大獎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所有賽事圓滿結束,日前(七月十五日)於旅遊學院進行了精彩的特別大獎賽,多位優秀音樂學子互相交流,為觀眾帶來了一場音樂盛宴。本屆文化局大獎由陳偉俊獲得,同場亦揭曉各項特別大奬得主。
2018/07/1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特別大奬賽賽程公佈 賽事場地移至旅遊學院校本部舉行

文化局“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已於日前全部完成,共舉行了五十場賽事,而“特別大獎賽”將於七月十五日(星期日)舉行,屆時所有中西樂的初級、中級、高級以及重奏組合第一名的參賽者,將角逐各項特別大獎,歡迎有興趣人士前往觀賞。有關賽程及評審名單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特別大獎賽”比賽場地因技術問題,將移至旅遊學院校本部舉行,敬請參賽者留意。
2018/07/10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多項賽事揭曉

文化局“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的賽事上周續於旅遊學院及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進行,比賽賽程緊湊,觀眾反應熱烈,各組別評審正面肯定參賽者表現。
2018/07/03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持續進行 上周多個項目優勝者誕生

文化局“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的賽事上周續於旅遊學院進行,比賽賽程熱烈,優勝者表現獲得肯定。
2018/06/26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首批得奬者出爐

文化局“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中樂及西樂的賽事於日前(六月二十三日)於旅遊學院正式開始,比賽將持續至七月十五日。首兩天共進行了五場比賽,優勝者相繼誕生。
2018/06/2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公佈評審名單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開賽, “分組賽”將於六月二十三日至七月十一日在旅遊學院(校本部)及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兩個場地進行,“特別大獎賽"將於七月十五日(星期日)在澳門大學大學會堂舉行
2018/05/04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六月二十三日(星期六)開賽,“分組賽”將於六月二十三日至七月十二日在旅遊學院(校本部)及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兩個場地舉行,“特別大獎賽"將於七月十五日(星期日)在澳門大學舉行。
2018/03/09 音樂比賽

“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四月接受報名

為推動本地古典音樂的發展,為本澳青少年提供寶貴的演出平台和學習機會,鼓勵音樂學子積極發揮個人潛質,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六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六月二十三日至七月十五日舉行,並於四月四日至十五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合資格人士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