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音樂會

青音好手張海量關景臻聯袂澳樂演出港澳鋼琴新星聚首藝蕾初綻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獲獎者張海量及關景臻,將於本周六(九月十七日)晚上八時在玫瑰堂獻演《藝蕾初綻》音樂會,聯同著名華裔指揮家劉新禹、香港青年鋼琴家黃蔚然及澳門樂團同台演出。入場劵將於當日演出前一小時,在玫瑰堂正門口派發,歡迎市民前往欣賞。
2011/08/01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頒獎典禮陳沛沛奪文化局大獎及美國萊特州立大學獎學金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於昨日 (七月三十日) 在崗頂劇院圓滿舉行。賽事優勝者再次聚首一堂,演繹多首得獎之作,贏得在場觀眾熱烈掌聲。會上同時頒發了“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最佳表現隊伍獎”及“美國萊特州立大學奬學金”四項大獎,文化局代局長王世紅、文化局文化活動廳代廳長楊子健、評判施敏倫、馬驄及李穗榮出席了頒獎典禮。
2011/07/15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頒獎禮暨優勝者音樂會月底舉行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頒獎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將於七月三十日下午三時在崗頂劇院舉行,屆時音樂會將匯集今屆比賽各組優秀精英作演出,並同時揭曉《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及《最佳表現隊伍獎》得主。音樂會門票現於塔石藝文館發售。
2011/07/1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各組別圓滿落幕優勝者將角逐最後大獎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最後一輪賽事“鋼琴獨奏 - 高級”及“鋼琴協奏曲”優勝者誕生。各組別優勝者將於本周內再進行“特別大獎及優勝者音樂會演出者選拔賽”及“美國俄亥俄州戴頓市萊特州立大學獎金選拔賽”,並角逐《文化局大獎》、《最具潛質獎》及《最佳表現隊伍獎》等獎項。
2011/07/08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下周進入尾聲多個獎項陸續揭盅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賽事已踏入第四周,各青年選手繼續在崗頂劇院發揮他們一技之長,角逐各個獎項。 近日舉行的 “鋼琴獨奏 – 八級”、 “澳門作曲家鋼琴作品 – 高級”、 “中國作曲家鋼琴作品 – 高級” 及 “李斯特鋼琴作品” 四項賽事成績揭盅。
2011/07/05 音樂比賽

第二十九屆青年音樂比賽繼續揭曉多個獎項評判與參賽者展開對話氣氛良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繼續在崗頂劇院進行,賽事於上週末頒發了“豎琴獨奏”、“鋼琴獨奏 - 六級”、“鋼琴獨奏 - 七級”及“廿世紀鋼琴作品 - 高級”四項比賽獎項。評判繼續對各組別得獎者的表現致以高度評價,又在比賽中與參賽者展開對話,提出專業意見鼓勵參賽者,比賽過程氣氛良好。
2011/07/04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本周多項賽事成績揭曉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正密鑼緊鼓地進行多場鋼琴賽事,近日舉行的鋼琴獨奏四級、五級賽事優勝者相繼誕生。各組別的評判對本澳青年音樂學子的表現均予以鼓勵及讚許,並指出澳門具有發展音樂藝術的能力及潛力。
2011/06/27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漸入高潮 多位優勝者相繼誕生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連日來繼續假崗頂劇院進行,組別“鋼琴獨奏三級”、“廿世紀鋼琴作品中級” 、“澳門作曲家鋼琴作品中級”及 “鋼琴四手聯彈高級”多個獎項已名花有主,期間吸引不少觀眾及參賽者的家人朋友前往支持。參賽者年紀雖小,台上表現鎮定,演奏各具特色。
2011/06/24 音樂比賽

鋼琴新秀閃耀青音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比賽本周展開了鋼琴一級、二級,以及中國作曲家鋼琴作品中級的賽事,參與者眾,當中湧現不少耀眼之星,備受矚目。
2011/06/20 音樂比賽

青音比賽琴聲響徹崗頂劇院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上周末進行了“鋼琴小奏鳴曲”、“鋼琴四手聯彈初級、中級” 及 “中國作曲家鋼琴作品初級”,多位參賽者表現出色,於瑰麗的崗頂劇院舞台上一展所長,小小年紀,才華洋溢。
2011/06/16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掀帷幕近千參賽者角逐多項大獎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本周六(六月十八日)假崗頂劇院掀開帷幕。今屆近千人次參加鋼琴組別的合共二十四項賽事,各組別設第一、二、三名獎項,優異獎和良好獎。此外,主辦單位亦會繼續頒發《文化局大獎》和《最具潛質獎》以鼓勵更多具優秀潛質的音樂愛好者持續進修及發展。
2011/03/09 音樂比賽

展示你的音樂才華 把握最後報名機會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下周截止

由文化局主辦的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三月十五日(下周二)截止報名,有興趣而未遞交表格的音樂學子宜把握最後機會。
2011/02/18 比賽

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三月上旬接受報名

為推動本地音樂事業的發展,提高青少年的音樂修養和演奏水平。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六月十八日至七月二十日舉行,三月十日至十五日接受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