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06-04-24
類別 : 音樂比賽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English

四月廿八日前可遞交補充資料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6月17日至7月11日舉行,報名工作已於日前完成,七百多人次將參與角逐2006年青年音樂比賽的多個獎項。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共收到487份報名表,報名人數較2004年同類項目略有上升,近八百人次將於多個組別中爭奪各級獎項。

        為使比賽順利進行,主單位表示,參賽者在比賽時應採用正版樂譜演奏,如使用樂譜影印本而觸犯法例,將被取消參賽資格。此外,文化局屬下的中央圖書館和何東圖書館,已放置參考冊子提供發售正版樂譜地點的資料,各比賽組別的指定曲目亦已放置備查,參賽者如有需要,可親臨上述兩所圖書館索取了解。

        已遞交報名表的參賽者,如有資料需要補充,需於2006年4月28日或之前,於辦公時間內遞交至澳門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塔石街入口)。所有報名者的出場安排,將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除特殊情況外,參賽者必須按照抽籤順序進行比賽。參賽者的演出順序將於2006年6月5日在文化局網頁公佈,主辦單位亦將以書面形式通知各參賽者。

        如欲查詢有關青年音樂比賽的資料,可瀏覽文化局網頁www.icm.gov.mo,或致電3996608、3996612、3996621或3996620,傳真 366808,電郵cjmm@icm.gov.mo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