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1 音樂比賽

第二十四屆青年音樂比賽頒發多項大獎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已於七月三十日在澳門理工學禮堂順利舉行,在一片熱烈的掌聲下,十多名於大賽中勇奪殊榮的優勝者展露個人的音樂才能,演奏多首得獎之作。
2006/07/26 音樂比賽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本周日舉行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各項賽事於一輪競逐下經已結束,不少參賽者表現出色,顯示本地青少年音樂水平不斷提高,人才輩出。
2006/07/12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賽圓滿結束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於理工學院順利完成最後一項賽事,為期十八日的賽事圓滿結束。部分優勝者將參加七月三十日晚舉行的《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
2006/07/04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最新賽果揭曉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在剛過去的周末(七月一日、二日)進行了中樂組的八項比賽,多項賽果揭曉。
2006/06/30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氣氛緊張 聲樂及大號冠軍從缺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進行得如火如荼,本周共有圓號、大號及聲樂等組別揭曉,除圓號獨奏的優勝者名次誕生外,大號及聲樂都未有第一名出現。
2006/06/26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管樂古箏獲獎揭曉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周末持續進行,經過連番賽事,多場賽果已經揭曉。部分參賽者雖然年紀輕輕,卻顯得信心十足,以凌厲而流暢的技法完成樂曲,獲得熱烈掌聲。
2006/06/23 其他

青年音樂比賽揭幕 三十七組賽事七百多人次角逐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日前(六月二十一日)揭開序幕,為期十八日的賽事將持續至七月九日。
2006/04/24 音樂比賽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報名踴躍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6月17日至7月11日舉行,報名工作已於日前完成,七百多人次將參與角逐2006年青年音樂比賽的多個獎項。
2006/04/06 音樂比賽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由4月6日起至12日接受報名。比賽規章及報名表可於文化局網頁(http://www.icm.gov.mo)下載或親臨文化局屬下各圖書館、澳門塔石藝文館及澳門演藝學院索取。
2006/03/20 音樂比賽

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四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4月6日至12日期間接受報名。本屆的比賽項目分有中樂、西樂與聲樂各個組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