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28 音樂比賽

龍氏姊弟平分秋色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昨晚(十一月二十八日)假理工學院舉行,音樂會並揭曉每年一度最高榮譽的“文化局大獎”及“最具潛質獎”。今屆成績標榜的龍綺欣和龍志恆姊弟同時奪得兩大獎,平分秋色。
2003/11/26 音樂會

青年音樂比賽優勝者音樂會

在“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剛落下帷幕之際,主辦單位文化局將於本周五 (11月28日)晚上八時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舉行一場優勝者音樂會,邀請在是次比賽中奪取殊榮的參賽者再次踏上舞台,展現他們出眾的琴技。
2003/11/20 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圓滿結束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持續進行了十二天的賽事後,昨晚(十一月二十日)終於圓滿結束。主辦單位將邀請部分優勝者參與十一月二十八日舉行的「優勝者音樂會」。
2003/11/17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揭多項賽果  多人獲榮譽獎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現正進入白熱化階段,連日來已有多項賽果揭曉。參加鋼琴獨奏四級的徐穎婷及鋼琴獨奏九級的龍綺欣,以九十分成績獲得榮譽獎,是近日表現最出色的參賽者。
2003/11/14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況激烈 本周多項賽事成績揭曉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正進行得如火如荼,自11月9日開始賽事至今,已有超過300名參賽者角逐7項鋼琴比賽組别的各項殊榮,各參賽者均使出渾身解數,在琴鍵上一較高下,使理工學院禮堂頓時成為音樂學子的“金色大殿”。比賽由文化局主辦,來自上海音樂學院的兩位教授王建中及邵丹擔任評判。
2003/11/10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首日賽事逾二百人參賽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昨(十一月九日)假理工學院禮堂舉行首日賽事。比賽從上午九時至晚上十時共進行了鋼琴獨奏一級、鋼琴小奏鳴曲及鋼琴貝多芬奏鳴曲等三場賽事,累計逾二百人參賽。今屆最多參加者的鋼琴小奏鳴曲共有一百零九人,打破去年一百零四位參賽者的鋼琴獨奏一級。
2003/11/06 音樂比賽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周日起澳門理工學院禮堂公開舉行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主辦的「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定於2003年11月9日至20日連續12天假澳門理工學院禮堂公開舉行。是次比賽將集中進行鋼琴組別的賽事,並邀請到內地著名音樂學院的教授來澳擔任鋼琴比賽的評判,歡迎各參賽者家屬及市民到場觀賞,費用全免。
2003/04/28 音樂比賽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延期舉行

受鄰近地區「非典」疫情影響,原定五月一日至八日舉行的「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延期舉行,具體比賽日程將待適當時候再作公佈。主辦單位文化局近日已發函通知所有報名參賽者。
2003/04/10 音樂比賽

625人次參加今屆鋼琴組青年音樂比賽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五月一日至八日一連八天假理工學院禮堂舉行,今年共有六百二十五人次報名參加本屆比賽。每年一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是由文化局主辦的大型音樂賽事,目的是鼓勵及推動本澳青少年學習音樂藝術,通過比賽增進交流,提升水準。
2003/03/24 音樂比賽

鋼琴演奏家李名強周末主持大師班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五月開鑼,隨著比賽的來臨,一系列的音樂大師班亦將紛至沓來。世界聞名的鋼琴演奏家李名強,將於本周日(三月三十日)假澳門演藝學院禮堂主持兩場大師班,歡迎居民參加。
2003/03/24 音樂比賽

第21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今日截止報名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組)」今日(三月二十四日)截止報名,參加者請把握最後機會,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三時至晚上七時,攜同報名表、澳門居民身份證(或學生證)影印本及報名費五十元,前往高士德馬路十六號澳門演藝學院報名。
2003/03/17 音樂比賽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組)今起接受報名

「第二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組)」,即日(三月十七日)起至三月二十四日接受報名。有意參加比賽的本地青少年,可於上午十時至下午一時,下午三時至晚上七時(星期日休息),攜同報名表、澳門居民身份證(或學生證)影印本及報名費五十元,前往高士德馬路十六號澳門演藝學院報名。
2003/02/05 音樂比賽

第21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展現新格局,週六公佈比賽曲目及章程,3月接受報名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是由文化局主辦、為提高本地青少年的藝術修養和水平,以及推動澳門音樂藝術向前發展的每年一度的重要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