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08

第三十七屆青年音樂比賽圓滿閉幕  何芷瑩獲文化局大獎

文化局“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於7月19日至8月1日順利舉行,期間進行了17個比賽項目共24場分組賽賽事,並於日前(8月4日)舉行了特別大獎賽,最終何芷瑩憑完整及細膩的演繹獲“文化局大奬”,同場亦揭曉各項特別大奬得主。文化局副局長陳繼春、演藝發展廳代廳長黃頴緹、演藝活動處代處長余永鴻,評審郭嘉特、梁以信及范姜毅出席進行頒獎。

2019/04/24 音樂比賽

青年音樂比賽賽程公佈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7月19日(星期五)開賽,本屆比賽將進行鋼琴組別的賽事,“分組賽”賽程的初稿及比賽使用的鋼琴型號已於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2019/03/06

青年音樂比賽報名將截止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7月13日至8月4日期間於澳門舉行。是次比賽於3月4日至10日期間接受報名,截止報名時間為3月10日晚上七時,有興趣參賽人士可把握時間進行網上登記、繳費及遞交文件。

2019/02/04 音樂比賽

“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3月接受報名

為積極推動本澳古典音樂的發展,提供寶貴的演出平台和學習機會予本地青少年,鼓勵參賽者發揮個人音樂潛質,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七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今年7月13日至8月4日舉行,並於3月4日至10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合資格人士踴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