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攝影比賽結果出爐

Portuguese
English
刊登日期: 15/02/2013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澳門攝影學會協辦的《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攝影比賽日前進行了作品評選工作。該比賽分設公開組及校園組,吸引了大批攝影愛好者提交作品參賽。是次《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得到眾多攝影愛好者好評,參賽作品呈現當天熱鬧場面,兩組作品均有很高的水平,透過作品讓大眾回憶起當天熱鬧和歡樂的氣氛,有攝影愛好者希望主辦單位來屆繼續舉辦大巡遊和攝影比賽。

比賽評選工作已於日前假澳門攝影學會會址進行,公開組共有六十八位參賽者,遞交四百八十四幅作品,校園組共有二十五參賽者,遞交作品共一百三十四幅。評選工作由文化局代表林壽華、澳門攝影學會理事長張耀棠、澳門攝影學會副理事長郭敬文擔任評委,經過多輪篩選,比賽獲獎名單如下:

公開組:

冠軍:程振強、亞軍:葉展華、季軍:黃敏麗

優異(排名不分先後):黎維紀、韓炳瑜、黃開榮、黃冠翹 、程振強 、Maria Ferreira Sin、陳華健、雷海棠、陳光忠、鄧俊成

校園組

冠軍:周凱鑫、亞軍:蕭曦晴、季軍:張智勇

優異(排名不分先後): 李文樂、 楊家成、盧沅沅、張智勇、謝玉娟、黃靖揚、李駿賢、劉達文、關清清、蕭曦晴。

有關獲獎作品已上載文化局《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專題網頁(www.icm.gov.mo/macaoparade)、《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Facebook專頁及澳門攝影學會網頁(www.psm.org),歡迎有興趣人士欣賞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