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遊推廣活動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攝影比賽

主辦機構:文化局

承辦機構:澳門攝影學會

目 的: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周年,藉《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鼓勵市民
大眾積極參與本澳文化活動,同時為攝影愛好者提供拍攝平台,相互切磋交流,以簡易生動的活動形式進行,分有校園組和公開組。

作品內容:以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內容為主題,歡樂場景、各項精彩表演、人物特寫、活動花絮等內容為題材之
作品均可參加(不接受電腦合成之作品)。

參賽資格 :凡澳門居民,對攝影有興趣之人士均可參與。

參賽組別:
(1) 校園組---13-24歲青年人士;
(2) 公開組---25歲或以上人士。

比賽詳情及報名表格

 

「巡遊十紛LIKE」有獎攝影活動

對象:
全澳市民及遊客

活動舉行時間:
2012年12月1日至12月19日

活動詳情:
用家首先需下載是次活動的應用程式,並安裝在手機內,利用應用程式內各款有趣巡遊元素的相框,隨意拍攝任何人物或物件,然後透過此程式把相片上傳至個人的臉書帳戶與朋友至愛分享。該上傳的相片只要在臉書上儲齊指定數目的讚/LIKE,便可到指定地點換領今屆大巡遊的限量紀念品。

獎品:
只需將相片上載至臉書(FACEBOOK)並累積到以下指定數量的讚(LIKE),即可換領指定限量紀念品:

  • 累積10個讚(LIKE),即可換領精美紀念品乙份。
  • 累積30個讚(LIKE),即可換領限量版VIVA仔之公仔模型(高54cm)

獎品換領詳情:(只限1210日至19日期間換領)

地點

時間

MOD Design Store
(澳門大三巴耶穌會紀念廣場旅遊文化活動中心地庫一層)

星期一至五: 9:00 - 19:00
星期六及日: 9:00 - 20:00

南灣大馬路澳門舊法院大樓地下

星期一至日:10:00 -  19:00

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
(澳門和隆街35號)

星期一至日:
9:00 -  13:00, 14:30 – 18:00 (12月10日除外)

條款及細則:

  1. 活動由2012年12月1日零時零分開始,直至2012年12月19日下午六時正結束。
  2. 每人只限換取每種獎品類型一份。
  3. 換領獎品日期由2012年12月10日至2012年12月19日止。
  4. 所有獎品均為限量版,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5. 有關換領者的個人資料或聯絡資料只會用作是次聯絡及核實之用途。
  6. 如換領者不能於主辦單位指定時間及地點領獎,則當作棄權論。
  7. 所有奬品不能兌換現金或其他產品。
  8. 以上條款如有任何異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9. 此等條款之中英葡版本如有任何歧異,以中文版本為準。

 

VIVA仔形象創意計劃

大巡遊激發創意,鼓勵全民參與。主辦單位文化局將向巡遊路線所經之商戶派發VIVA仔紙板模型,鼓勵商戶為“它”進行裝飾,成為獨一無二的創作品,於櫥窗陳列展示,務求把大巡遊的吉祥物滲入社區及民居;同時歡迎其他區域的商戶參與此項計劃,有興趣的商戶可向文化局索取VIVA仔紙板模型。所有完成作品的商戶均可獲發感謝狀。

查詢可致電:林小姐 (8399 6636)

 

VIVA 仔慈善義賣

繼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與國際性非牟利志願組織奧比斯合作之後,今次大巡遊將會與奧比斯“攜手慈善,與愛同行”,義賣大巡遊吉祥物VIVA仔,活動收益全數撥捐奧比斯,以幫助奧比斯為視障患者提供各項眼科醫療服務,為生活在黑暗中的眼疾病人帶來重見光明的機會。

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市民只需捐出澳門幣20元,便可在以下地點購買「VIVA仔」紙板模型一份,通過創意及想像力,感受手作的歡樂,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慈善VIVA仔」。聖誕將至,市民更可向身邊親朋好友或小孩贈送VIVA仔紙板模型作為節日禮品,傳播行善訊息,倍添節日溫暖。活動收益將全數撥捐奧比斯,支援發展中地區的兒童救盲工作。

「VIVA仔」義賣地點:

  1. 奧比斯澳門辦事處(板樟堂街16號F-L,顯利商業中心2樓32室)
  2. 文化局大樓(塔石廣場)
  3. MOD Design Store(大三巴澳門旅遊文化活動中心地庫一層)
  4. 大三巴遺址詢問處
  5. 中央圖書館(荷蘭園大馬路89號A-89號B)
  6. 何東圖書館(崗頂前地3號)
  7. 鄭家大屋禮品店(龍頭左巷10號)
  8.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 (漁翁街海洋工業大廈第2期10樓)
  9. 澳門故事館(望德堂區瘋堂新街6A號)
  10. 澳門時尚廊(聖祿杞街47號)
  11. 澳門博物館(博物館前地112號)
  12. 盧家大屋(大堂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