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A仔慈善義賣

繼文化局澳門國際音樂節與國際性非牟利志願組織奧比斯合作之後,今次大巡遊將會與奧比斯“攜手慈善,與愛同行”,義賣大巡遊吉祥物VIVA仔,活動收益全數撥捐奧比斯,以幫助奧比斯為視障患者提供各項眼科醫療服務,為生活在黑暗中的眼疾病人帶來重見光明的機會。

由即日起至12月26日,市民只需捐出澳門幣20元,便可在以下地點購買「VIVA仔」紙板模型一份,通過創意及想像力,感受手作的歡樂,設計出獨一無二的「慈善VIVA仔」。聖誕將至,市民更可向身邊親朋好友或小孩贈送VIVA仔紙板模型作為節日禮品,傳播行善訊息,倍添節日溫暖。活動收益將全數撥捐奧比斯,支援發展中地區的兒童救盲工作。

「VIVA仔」義賣地點:

  1. 奧比斯澳門辦事處(板樟堂街16號F-L,顯利商業中心2樓32室)
  2. 文化局大樓(塔石廣場)
  3. MOD Design Store(大三巴澳門旅遊文化活動中心地庫一層)
  4. 大三巴遺址詢問處
  5. 中央圖書館(荷蘭園大馬路89號A-89號B)
  6. 何東圖書館(崗頂前地3號)
  7. 鄭家大屋禮品店(龍頭左巷10號)
  8. 澳門生產力暨科技轉移中心成衣技術匯點 (漁翁街海洋工業大廈第2期10樓)
  9. 澳門故事館(望德堂區瘋堂新街6A號)
  10. 澳門時尚廊(聖祿杞街47號)
  11. 澳門博物館(博物館前地112號)
  12. 盧家大屋(大堂巷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