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彩大巡遊社區宣傳受居民商戶歡迎

Portuguese
English
刊登日期: 14/12/2012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三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即將舉行,為讓沿途路線居民及商戶進一步了解活動詳情,主辦單位特別派員向社區派發宣傳單張及紀念品,介紹當天活動路段安排,甚受居民及商戶熱烈歡迎。

文化局工作人員組成派發小組,前往巡遊路線的街巷,向有關住戶派發宣傳單張,介紹大巡遊活動資訊、路線圖、紀念品換領點,以及活動期間的交通安排等。期間,有位於巡遊活動沿途路線的美珊枝街商戶表示,歡迎及支持大巡遊活動的舉行,認為活動能帶動人流,興旺社區,鼓勵每年續辦。此外,不少商鋪於櫥窗擺放了活動吉祥物VIVA仔紙板模型,並為他特別設計亮麗造型裝飾,突顯創意,整個區域洋溢大巡遊氣氛,為活動倍添期待感,建立以“愛.和平.文化共融”牽繫一體的社區關係。

《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得到多個政府部門、社團機構及本澳和香港的電視廣播公司合作,大力宣揚澳門中西文化文融的獨特氛圍、“澳門歷史城區”文化旅遊發展,以及激活世遺周邊舊區。此外,主辦單位製作了多款精美紀念品,在十二月二十日活動當日於多個換領站供居民遊客免費索取,邀請全城共同參與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