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Note 唱片:不止音符(瑞士、美國,2018)


“Miles Davis Quartet" session, Van Gelder Studio, Hackensack, NJ, March 6, 1954

導演:索菲.胡貝爾
時長:85'
語言:英語
字幕:中文
影片級別:B組(未滿十三歲不宜觀看)
 

經典爵士樂唱片公司“Blue Note唱片”於1939年在紐約創立,一直鼓勵爵士樂手們積極創新,突破創作界限,尋找一套屬於自己的表達方式。適逢Blue Note唱片八十周年紀念,製作紀錄片《Blue Note唱片:不止音符》,透過公開珍貴的歷史影像,爵士傳奇人物如賀比.漢考克、韋恩.蕭特、諾拉.瓊絲的採訪,揭示這個發掘了二十及二十一世紀最優秀爵士樂手的唱片公司背後堅持的音樂使命,也探索這家著名美國爵士老牌當年改革爵士樂的創辦願景。
 

*本場放映設有口述影像、通達字幕及手語翻譯。如需此服務,請向現場工作人員查詢。
 

映後談嘉賓:吳子嬰
吳子嬰,澳門《邊度有書.有音樂》負責人、澳門日報《四方聽音》專欄作者、台灣節點文化負責人, 該公司代理全球各地多達四十餘個新音樂廠牌,並於兩岸四地策劃多項音樂演出活動。過去曾擔任台灣誠品音樂館門市組長與資深採購。

11/10|星期五|21:30
戀愛.電影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