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風情(美國,1990)

導演:史派克.李
片長:129'
語言:英語
字幕:中文
影片級別:C組(未滿十八歲不宜觀看,十三歲以下禁止觀看)
 

金像影帝丹素.華盛頓飾演一名自我的爵士小號手布利克,同時身邊有著兩位情人──爵士樂女歌手克拉克和充滿主見的女教師英迪歌。雄心壯志的他希望能掌控自己的四重奏,但當樂團的薩克管手“影子”搭上克拉克後,布利克的情事與爵士生涯開始冒出危機……

美國電影大師史派克.李的《爵士風情》根據一眾爵士樂人的傳記野史改編而成,加上布蘭福特.馬沙利斯四重奏與泰倫斯.布蘭查德的配樂,更讓此電影被譽為至今最出色的爵士樂電影之一 。
 

映後談嘉賓:吳子嬰
澳門《邊度有書.有音樂》負責人、澳門日報《四方聽音》專欄作者、台灣節點文化負責人, 該公司代理全球各地多達四十餘個新音樂廠牌,並於兩岸四地策劃多項音樂演出活動。過去曾擔任台灣誠品音樂館門市組長與資深採購。

 

12/10|星期六|14:30
戀愛.電影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