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邂逅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與斯飛特麟.盧塞夫及孫烈音

 “他們每一位都是著名的獨奏家,今晚聚首一堂,以世界頂級室內樂團之姿獻藝。”
──寶拉.贊恩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憑獨特和充滿動感的演奏風格,以及集四重奏精準度和完整管弦樂團音色的演繹,成功躋身世界一級弦樂團之列,並獲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譽為“當今頂級樂團之一”。其多元化的演出、紀錄片和專輯皆備受讚譽。

合奏團曾夥拍多位著名的獨奏家,於各地重要的音樂廳和音樂節演出,曲目由巴哈、莫扎特和柴可夫斯基的經典之作,涵蓋至二十世紀著名作曲家的大師巨作。曾於1996至2005年擔任美國阿斯本音樂節和學校的駐場樂團,於2004至2010年擔任韓國平昌大關嶺國際音樂節和學校的東道主樂團。

今屆音樂節,世宗獨奏家合奏團將與魅力十足的保加利亞小提琴家斯飛特麟.盧塞夫,以及情感豐富、活力四射的韓國鋼琴家孫烈音,攜手獻上門德爾松的《D小調雙協奏曲》。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五十分
 

曲目
韋伯恩:慢板樂章
皮亞佐拉: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四季
門德爾松:D小調鋼琴、小提琴及弦樂協奏曲 MWV O4 (“雙協奏曲”)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
小提琴:斯飛特麟.盧塞夫
鋼琴:孫烈音

 

 

26/10|星期六|20:00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票價:
澳門幣 250, 200



電子場刊
here

你可能喜歡

琴弦樂聚
斯飛特麟.盧塞夫與孫烈音

24/10|星期四|20:00

飛躍幻響
世宗獨奏家合奏團與蘇飛雅

27/10|星期日|20:00

斯飛特麟.盧塞夫小提琴大師班
大師班

26/10|星期六|14:30-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