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聖韻

中世紀三重唱

三把絕世出塵的聲音,空靈清澈出數百年前的歌曲,讓堅定的不可知論者亦能感受到神聖之光。──《紐約時報》


中世紀三重唱來自挪威奧斯陸,1997年成立後迅速在聲樂界聲名鵲起,並以天籟之音為樂迷創造了一個獨特而迷人的聲樂世界。

本屆音樂節將呈獻兩場中世紀三重唱的音樂會:《北歐聖韻》及《北歐謠風》。《北歐聖韻》將在中世紀複音音樂的伴隨下,帶領觀眾從冰島出發,沿斯堪的納維亞與英格蘭海岸前往地中海。隨著中世紀三重唱的腳步,探索中世紀與現代音樂的神秘交匯點。中世紀三重唱以中世紀複音音樂建立獨特的美聲世界,這趟音樂之旅亦是該重唱組合的寫照。其專輯《北歐聖韻》曾入選《紐約時報》2014年古典樂評人年度專輯。
 

演出時間連中場休息約一小時三十分
 

部分曲目
格里高利聖詠/佚名:又聖母經
佚名(十四世紀,英國伯克利城堡):感謝聖母
傳統歌曲(挪威)/菲曼、富格塞改編:無人能得到永遠的平安
傳統歌曲(讚美曲,十二世紀,意大利)/菲曼、富格塞改編:得到祝福和愛
史密夫:聖母讚美詩(2004) 
 

演唱:安娜.瑪莉亞.菲曼蓮.安德烈亞.富格塞若倫.路易絲.胡珊

5/10|星期六|20:00
崗頂劇院

票價:
澳門幣 250, 200



電子場刊
here

你可能喜歡

北歐謠風
中世紀三重唱

6/10|星期日|20:00

閉幕呈獻︰黃河大合唱
澳門樂團與國家大劇院管弦樂團及合唱團

30/10|星期三|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