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松

尹松,着名钢琴家及钢琴教育家。上海音乐学院硕士,国家一级演奏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深圳音乐家协会名誉理事,中国音乐家协会全国钢琴考级高级评委,深圳交响乐团钢琴家。多次成功地举办钢琴独奏音乐会、室内乐音乐会,其中双钢琴音乐会曾於全国巡演,与深圳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了数首钢琴协奏曲,并数次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

曾於电台、电视台录制了多首钢琴独奏曲、重奏曲及现场音乐会,并在全国多个城市广为播放。她发表了数篇学术论文,其中两篇被我国钢琴界的权威书刊《钢琴论文集》收录。

从事钢琴教学近 40 年,多次在国内各类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会副主席及评委。多位学生在国内外各类大赛中获奖,有多位学生走上了专业的道路。并於 1998 年创办了品牌单位「萧邦钢琴艺术中心」。

编着有海天出版社出版的《少儿钢琴教程》,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的《新编儿童钢琴初步教程》等书。并被收录入《中国艺术界名人录》等。

由於在钢琴演奏和教学方面的杰出贡献,多次接受各类媒体采访,受邀於媒体做音乐演奏及教育的专题节目。并於 2014 年 6 月作为影响力人物接受中央电视台《影响力对话》栏目的专访。

查看所有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