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柏德瑞克

“……柏德瑞克是一位不断求进步的、才华横溢的音乐家……”──《电讯报》


彼得.柏德瑞克是一位多乐器演奏家和歌手,生於美国,现居爱尔兰。他致力以不同曲种创作音乐,成功在当今音乐界稳占一席位。曾灌录数张个人专辑,收录罕见的古典乐作品、民歌、钢琴作品和人声录音,备受赞誉。多位当代乐手亦曾与其合作,包括M. 华德、罗拉.吉布森、Dolorean乐队、Efterklang乐队、尼尔斯.弗拉姆、格雷格.海因斯、大卫.阿尔里德。

柏德瑞克曾亮相世界各地的音乐殿堂及音乐节,包括罗斯基勒音乐节、蒙特勒爵士音乐节、Misty Fest音乐节、电子音乐与视觉艺术节、Green Man音乐节、超音波音乐节和OFF音乐节。2017年应邀为动画短片《两个热气球》创作音乐,该片在各地电影节轮番播映,获得无数奖项和荣誉,包括阿姆斯特丹新文艺复兴国际影展最佳原创配乐奖。
 

演出时间约一小时十五分,不设中场休息

部分曲目
The Reconnection
Below It
Up Niek Mountain

(演出目曲或有更改)


设演後座谈

27/10|星期日|20:00
龙环葡韵圆形剧场

票价:
澳门币 200



电子场刊
here

你可能喜欢

情定四分半
四分半乐队

12/10|星期六|20:00

比利 ‧ 柴尔斯爵士四重奏

11/10|星期五|20:00

解构电音密码
讲座

27/10|星期日|15:00-1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