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安木管五重奏与比利 ‧ 柴尔斯

“……柴尔斯运用新印象派的调色板,经其爵士音乐家的耳朵调色後,仍能找到拉威尔的色彩。”──《洛杉矶时报》


多利安木管五重奏将与美国顶尖作曲家比利.柴尔斯同台献艺,呈献《生态系》的全球首演,以及重新演绎1997年首演的《梦之森林的一天》。

多利安木管五重奏是有史以来受委约演奏新曲最多的木管乐团,曾受多位着名作曲家近四十项委约,并首演了九十八首新作品。其受委约演奏乔治.珀尔的《第四木管五重奏》於1986年赢得普立兹音乐奖,成为史上首队获得普立兹奖的管乐五重奏。

比利.柴尔斯曾获十六项格林美提名及五个格林美奖:两次最佳器乐作曲奖、两次最佳伴唱编曲奖及一次最佳爵士演奏专辑奖。并曾获芬兰指挥家伊萨-佩卡.萨洛宁、洛杉矶爱乐乐团、由斯拉特金执棒的底特律交响乐团、克罗诺斯四重奏等的管弦乐及室内乐委约。
 

演出时间连中场休息约一小时四十五分
 

部分曲目
柴尔斯:生态系(世界首演)
柴尔斯:梦之森林的一天
(演出曲目或有更改)
 

长笛:格丽卿.普施
双簧管:谢拉.洛特
单簧管:班杰明.芬格兰
巴松管:艾里安.莫雷洪
圆号:卡尔.克雷默-约翰逊
钢琴:比利.柴尔斯

 

 

12/10|星期六|20:00
岗顶剧院

票价:
澳门币 300, 250



电子场刊
here

你可能喜欢

多利安木管五重奏

11/10|星期五|20:00

比利 ‧ 柴尔斯爵士四重奏

11/10|星期五|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