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13-07-12
類別 : 音樂比賽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已經進入比賽中段,賽事進行得如火如荼,上兩周多項賽事順利舉行,參賽者表現優秀,再有多項賽果出爐。

今屆賽事的重頭戲是鋼琴,參賽者以不俗的水準奪得高分。在鋼琴高級賽事中,參賽者表現自信,演奏水平極高,琴聲一時恬靜悠然,一時抑揚頓挫,參賽者雙手在琴鍵上輕快飛舞,表現陶醉,發揮出小小音樂家的風範。各參賽者演奏出不同風格的旋律,為現場觀眾帶來聽覺享受。

廿世紀鋼琴作品高級組第一名裴先莉,第二名趙雅穎,第三名程伊瑤;格拉納多斯鋼琴作品第一名杜政賢,第二名關景臻;鋼琴四手聯彈高級由區嘉莉和彭臻彦獲得良好奬;鋼琴三、四、五重奏賽事由於參賽者缺席而取消;豎琴獨奏初級組由鄭啓愉獲得良好奬;鋼琴獨奏八級第一名從缺,第二名裴先莉;鋼琴獨奏高級組第一名張海量,第二名陳倩。各項賽事有多名參加者獲頒優異獎及良好獎。

“第三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還有多項精彩賽事正在舉行,其後會進行特別大奬及音樂會演出者選拔,以及美國俄亥俄州戴頓巿箂特州立大學奬學金得奬者選拔。“頒奬典禮暨優勝者音樂會”將於七月二十七日在崗頂劇院舉行,屆時將公佈大獎賽果。比賽消息及日程詳情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jmm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