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韻劼談斯克里亞賓(取消)

講座

21/10|星期五|19:45-21:15
澳門文化中心小劇院

語言:普通話
名額:100
適合6歲或以上人士

 

斯克里亞賓是俄國偉大的音樂革新家、作曲家,於早、中、晚期分別創作了十首奏鳴曲,記錄了他一生的思想和作曲風格的變化。作為中國首位公開演出及世界上首位在單場音樂會中演奏全部十首斯克里亞賓奏鳴曲的鋼琴家,陳韻劼曾經多次舉行音樂會演奏這套曲目,其中在上海、廣州和泉州等地的演出一票難求,廣受樂迷歡迎。這次陳韻劼除來澳演出外,也將與樂迷分享他視為摯愛的斯克里亞賓音樂。

講者:陳韻劼

當代中國最優秀的青年鋼琴家之一,現任中央音樂學院鋼琴系副教授。曾獲美國曼哈頓音樂學院、茱莉亞音樂學院及克利夫蘭音樂學院分別授予學士學位、碩士學位及藝術家文憑,並曾多次於國際賽事獲獎。陳韻劼曾於美國甘迺迪表演藝術中心舉行獨奏音樂會及於歐洲多國巡演,演出足跡遍及歐洲、美洲及亞洲的多個城市。

你可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