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 MEET

藝人談:史依弘
京劇的傳統與創新(取消)

26/5
星期四
20:00-21:30
澳門文化中心會議室

語言:普通話
對象:13歲或以上人士

京劇《新龍門客棧》歷經三年多的精心打磨,於2019年在上海大劇院首演。此後,演出獲得許多業界和觀眾的好評,一躍成為新海派京劇的力作。《新龍門客棧》與京劇的融合,既是一次大膽的創新,也是藝術之間的融會貫通與碰撞的美妙體驗。到底創作團隊如何在繼承和發揚傳統戲當中,同時積極創新,當中遇到的困難又如何突破,就由《新龍門客棧》製作人及主演史依弘為您帶來新啓發。

講者
史依弘

20220302163259_3923-藝人談-史依弘
 
上海京劇院梅派青衣,國家一級演員,2015年當選上海戲劇家協會副主席。史依弘畢業於首屆中國京劇優秀青年演員研究生班,曾獲中國戲劇梅花獎、全國中青年京劇演員電視大賽優秀表演獎、上海白玉蘭戲劇表演藝術主角獎,及全國三八紅旗手、上海市領軍人才、上海市三八紅旗手標兵、上海市先進工作者等稱號。2021 年參加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大型情景史詩《偉大征程》演出,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文化和旅遊部頒發的突出貢獻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