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乙己

小山藝術會

21/5 │ 星期六 │ 20:00
22/5 │ 星期日 │ 15:30
澳門文化中心綜合劇院
票價:澳門元 250, 200, 120

烏篷徐徐繞江南,盛載咸亨情漫漫

孔乙己是魯迅筆下的一個故事人物,這個窮困潦倒的讀書人是咸亨酒店客人茶餘飯後的談資和笑柄。身穿破爛長衫的孔乙己、一宗偷竊事件,加上年僅十二歲、初到咸亨酒店工作的小掌櫃……我們熟知的悲慘結局會否重複發生?或是能被改寫? 

兒童音樂劇《孔乙己》取材自魯迅的同名短篇小說,演出結合中國文學、傳統音樂及多媒體,以親子劇場的方式重新演繹膾炙人口的故事,邀請大人小孩一起跟隨小掌櫃以童心看世界。小孩眼中的孔乙己是怎樣的?一顆善良之心會否受社會階級的影響而被掩藏?一顆惻隱之心又會否因眼前人的遭遇而被重新燃亮?讓我們一起來尋找答案吧!


導演、編劇、填詞:莫嘉紋
作曲、編曲:潘漢偉
演員:劉宇亨李永雋何浩斐鄭曉琳譚穎嵐歐陽兆樺馬力鈞施朝興陳朗軒陳依莉馮芷穎黃皓澄陳雅莉


演出時間約一小時五分,不設中場休息
粵語演出,不設字幕
只限三歲或以上人士觀看

節目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