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22-04-13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旨在積極推動本澳古典音樂的發展,提供寶貴的演出平台和學習機會予本地青少年,鼓勵參賽者發揮個人音樂潛質,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將於本年7月至8月舉行中、西樂組別的賽事,並於5月5日至11日期間接受報名,歡迎2001年(器樂組)及1997年(聲樂組)或以後出生之本澳居民於網上報名(www.icm.gov.mo/cjmm)參加。

在文化局成立四十周年以及迎來第四十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之際,今屆比賽新增來自內地、新加坡、香港以及台灣地區的顧問團,並於早前召開線上顧問會議,為比賽的發展及規劃提供了寶貴的意見,有助優化比賽章程,進一步提升比賽水平。

有意參賽者需於5月5日上午10時至5月11日下午4時期間,透過青年音樂比賽網頁進行網上報名登記。報名系統於5月11日下午4時關閉,逾時將無法進行報名登記,敬請留意。成功報名登記者收到確認短訊後,需於5月12日至15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中午不休息)親臨塔石廣場文化局大樓遞交所需文件及繳交報名費,每項比賽組別的報名費用為100澳門元。

文化局將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調整比賽安排並採取相應的防疫措施,比賽前請留意於青年音樂比賽網頁公佈之訊息。有關比賽章程、指定曲目及報名詳情可於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瀏覽及下載。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01或8399 6609。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