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21-06-30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因受疫情影響,部份評審未能親臨澳門觀賽,為確保比賽順利進行,本屆比賽形式將調整為“先錄影,後網上評分及公佈賽果”,敬請參加者留意。

本屆青年音樂比賽為鋼琴組別賽事,分組賽將於7月11日起假澳門旅遊學院(校本部)啓思樓舉行。受疫情影響,分組賽原訂“即場演奏、即時評分及公佈賽果”將改為“先錄影,後網上評分及公佈賽果”的形式進行。參賽者須按照5月28日公佈之分組賽賽程(終稿)出賽,由主辦單位即場對參賽者之演奏進行一次性錄影,不設重錄,評審將以文化局提供之錄影片段進行評分。分組賽當日不設現場頒獎,比賽結果將統一於8月9日透過比賽網頁公佈;而特別大獎賽將延期至8月15日舉行,具體安排請留意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

為保障巿民健康,參賽者及觀眾在比賽過程中須嚴格遵守文化局就“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提供的防疫指引,所有進入比賽場地的人士必須佩戴自備口罩、接受體溫探測及出示健康碼;體溫在攝氏37度以上、有呼吸道症狀或“健康碼”為“黃碼、紅碼”之人士,將不可進入比賽場地(包括參賽者)。為配合防疫工作,觀眾席座位數量有限,先到先得。詳細防疫指引及活動安排請參閱比賽網頁中之“第三十九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比賽安排更新及防疫須知”(www.icm.gov.mo/cjmm)。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609、8399 6946或電郵至cjmm@icm.gov.mo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