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02-06-25
類別 : 音樂會
其他版本 : 简体中文

  文化局屬下之澳門演藝學院將於六月二十九日(星期六)下午二時半,假該院禮堂舉行《學年匯報音樂會》。

  《學年滙報音樂會》是澳門演藝學院音樂學校一年一度的結業演出。本學年中,該院已先後舉辦了多次音樂會,學生的表現亦得到聽眾的充份肯定。為了保証演奏水準,學生們連日來積極排練,務求在本學年最後一次的校內表演,發揮最佳的演出效果,為過去一年的辛勤學習劃下完美的句號。

  《學年匯報音樂會》的演出項目包括二胡合奏、古箏二重奏、古箏獨奏、揚琴二重奏、長笛二重奏、大提琴獨奏、鋼琴三重奏、弦樂樂隊等。在是次音樂會以後,部份學生將繼續努力練習,為七月份的「澳門青年音樂比賽」作好準備,務求保持歷年屢獲佳績的比賽成果,也希望在今屆比賽中能有更好的表現。

  澳門演藝學院旨在透過音樂、舞蹈和戲劇方面之課程,提供系統性及規範性的藝術教育,致力發掘及培養本地的演藝人材。透過教師的悉心指導、對學生學習成績的定期評核以及眾多的演出機會,學生的藝術造詣有顯著的提升。院內音樂學校現有四百多名學生及三十多位教師,課程分中樂和西樂兩類,並設有副修科目。同時,為了向學生提供全面性的訓練,提高其演奏水平和豐富其演出經驗,並且寓教學於活動,院內還設立各類合奏組和學生樂隊。

  《學年匯報音樂會》不設門券,歡迎各位音樂愛好者屆時蒞臨欣賞。如欲查詢,請致電5040628或5040615。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