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巡遊面部彩繪工作坊順利舉行
尋找VIVA臉書有獎遊戲贈機票

Portuguese
English
刊登日期: 01/12/2014
類別: ---

文化局主辦的慶祝澳門回歸祖國十五周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今年特別開辦“火紅火綠面部彩繪工作坊”,工作坊於日前(十一月十五至三十日)順利進行,期間各學員學習面部彩繪技巧,並將在大巡遊當天擔任彩繪大使,為沿途參與活動的巿民及旅客增添色彩,投入大巡遊的熱烈氣氛。

是次“火紅火綠面部彩繪工作坊”由舞台化妝師陳明朗教授學員各種面部彩繪的技巧,包括講解化妝顏料的特質及運用的方式、畫筆和噴槍的應用、以及教授彩繪構圖的要點等,增進學員對面部彩繪的認識。而在是次工作坊後,學員將於十二月十四日大巡遊當天下午三時三十分起,分別於花王堂前地、美珊枝街及望德聖母堂前地化身彩繪大使,於“拉丁彩臉天際繪”活動為現場觀眾進行面部彩繪,歡迎有興趣人士到場參與,成為大巡遊的一份子。工作坊吸引約三十名學員參與,學員對於學習面部彩繪技藝、練習繪畫不同的動物和植物圖案等,均表現積極,在短短的六節課堂中已能掌握基本技巧,加上導師的悉心指導,相信大巡遊當日能為現場觀眾劃上別緻生動的面部彩繪。

此外,為了齊集全城於十二月十四日揭開天際之迷前尋找VIVA仔,於大巡遊臉書專頁特設“尋找VIVA – 贏機票有獎遊戲”,由澳門航空贊助任選目的地往返機票一套,名額共兩名,有關遊戲可由即日起至十二月十四日晚上十一時五十九分登入大巡遊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macaoparade參加,機會難得,萬勿錯過。

更多有關大巡遊活動詳情可瀏覽網站www.icm.gov.mo/macaoparade,或於臉書搜尋“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