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網站索引 | 網站鏈結 | 意見箱
MENU

 

製作歙硯
淩紅軍
13~28
/06
2009

        淩紅軍現任徽雕藝術學校總監、新安歙硯藝術博物館館長,藝齡20餘載,自幼受名家啟蒙,長期從事硯文化的整理和研究。作品曾多次在上海、北京、福建、河南、台灣,馬來西亞、韓國等地舉辦的硯展中獲獎。

   

 

製作徽墨
項德勝
13~28/06
2009

        項德勝現任中國民族藝術家協會副會長,自幼愛好藝術,其墨硯作品極具收藏價值和觀賞價值。1995年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和中國民間工藝美術協會聯合授予“中國民間工藝美術家”稱號。

 

 

 

描金徽墨
吳成林

13~28/06
2009

        吳成林承襲我國製墨大師曹素功之真傳,致力弘揚徽墨的技藝,先後研發了茶墨、青墨、硃砂墨等百餘種徽墨產品。其墨寶《棉花耕織圖》和《西湖四十五景》被中國工藝美術館永久收藏,並榮獲全國手工藝品大賽金獎。

 

 

 

作宣紙
張必良
13~28/06
2009

        張必良長期從事宣紙生產管理工作,現任安徽涇縣三星 紙業有限公司董事長,產品逾100種。2009年創製了特種紀念 紙“松鶴玉版宣”,松鶴相連,風格獨特,寓意無窮,再現明 清時期古宣紙的歷史風貌。

 

 

 

 

作宣筆
黃凱
13~28/06
2009

        黃凱自幼經名師悉心教授,刻苦鑽研,在傳統工藝的基 礎上進行了探索創新,取得了多項在製筆技法上具突破性的成 果,當中有“蓮蓬斗筆”、“一、二、三號鐵篆”、“仿古瓷 筆”等,是徽州出色的宣筆技師之一。

 

 

 


周友林
13~28/06
2009

        安徽省著名美術家周友林,專攻中國花鳥畫逾數十年,得劉海粟、黃葉村、李伯英等名家指點,師法自然,體味自然之妙諦,作品得社會各界矚目,作品《春到洛陽》獲文化部“牡丹畫展”一等獎。現為國家文化部瀚墨文化協會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