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登日期 : 2023-06-15
類別 :

由文化局主辦的“第四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分組賽將於7月30日(星期日)開賽,本屆比賽將進行鋼琴組別的賽事,“分組賽”的賽程初稿將於6月16日上午10時在澳門青年音樂比賽網頁www.icm.gov.mo/CJMM公佈。

澳門青年音樂比賽報名已於6月7日截止,吸引約600人次報名參加。“分組賽”將於7月30日至8月9日期間分別在澳門旅遊學院(望廈校區)及澳門大學大學會堂舉行,“特別大獎賽”暫定於8月13日(星期日)於澳門旅遊學院(望廈校區)舉行。所有參賽者出場次序安排皆以電腦抽籤方式決定,參賽者必須親身於指定報到時間內出示有效之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報到,並按照抽籤順序進行比賽。今屆比賽獨奏參賽者必須背譜演奏,重奏參賽者及協奏曲伴奏者須確保在舞台上使用正版樂譜。熱身室的使用時間將由主辦單位於現場按參賽者的出場次序安排。

“澳門中銀特約:第四十一屆澳門青年音樂比賽—鋼琴演奏技巧講座”將於7月1日、2日及8日在澳門藝術博物館演講廳舉行三場講座,市民可透過澳門售票網購票www.macauticket.com,門票售價200、250及300澳門元,憑澳門中銀信用卡或中銀卡購票可享八折優惠,座位有限,欲購從速。講座詳情可瀏覽比賽網頁下載區。

有關澳門青年音樂比賽最新資訊可瀏覽網頁www.icm.gov.mo/CJMM、Facebook專頁“IC Art 藝文棧”及微信公眾號“澳門文化局IC”。如有查詢,可電郵至cjmm@icm.gov.mo或於辦公時間致電8399 6849

 

查看所有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