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把藝術元素加入社區工作,創造更多可能!

藝術在社區,可以去到幾闊幾深?如何以更有創意與美感的方式連結街坊街里,共同表達對社區、社群的關注?

結識同道中人的機會來啦!

在工作坊中,除了邀請經驗老到的海內外社區藝術達人分享社區藝術可以玩到有幾大,亦請來本澳正進行社區藝術的藝團簡介項目,並設有互動環節,令雙方互相了解,繼而發展更多有創意、對社區有助益,亦真正能讓居民發聲的項目,發揮1+1>2的效果!

無論你是藝術工作者、藝團代表、社福機構代表、社工、或任何有興趣的個人都無任歡迎! 8月12日,下午兩點,藝術花園見!

活動流程

日期:2017.8.12
時間:14:00 - 17:30
地點:澳門藝術花園(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265號,培道中學旁)

時間

活動內容

14:00-14:10

開場

14:10-15:30

由各藝術團體、社區組織/機構代表或個人,介紹各自正進行的項目或工作範疇,讓參加者之間互相了解

15:30-15:45

小休

15:45-16:45

分組討論

16:45-17:00

分享:如何在沒有政府資助下持續進行藝術介入社區的工作?
講者:孫春美

17:00-17:30

回應、分享觀察與海外內較成功的社區藝術案例
嘉賓:五名曾擔任2016年及2017年「社區藝術資助計劃」評審

孫春美(馬來西亞資深劇場工作者)
楊美英(台灣「那個劇團」藝術總監)
鄭嬋琦(香港「藝術在醫院」、「社群藝術網絡」總監) 
連美嬌(香港北角「油街實現」館長)
許國權(本澳資深劇場工作者)

查詢及報名

電郵:twlo@icm.gov.mo  / wiho@icm.gov.mo
電話:8399 6654(羅小姐) / 8399 6650(何小姐)(辦公時間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