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職場“實習生”

文化傳播月特備節目,小朋友可以一嘗擔任圖書館管理員或博物館職員的心願,透過親力親為,既培養孩子對文化工作的喜愛,更懂得愛惜場館與文化資源,尊重工作人員的努力成果。

博物館館員“實習生”

到博物館欣賞不同類型的展品,你或許已有不少經驗,但一批平常很少出現在公眾眼前的博物館館員,日常對展品的保養、陳設等工作,到底又是如何執行?這次招募的實習館員,將可以親身了解文物修復、展品陳設等館員工作,感受當“幕後英雄”的滋味。

日期:15,22/4/2023(共兩場)
時間:9:30-11:30
地點:澳門博物館
名額:每場10對親子
對象:9-12歲兒童及其家長
語言:粵語

有興趣參加者可於3月15日至3月28日期間,登入「一戶通」登記報名

圖書館管理員“實習生”

各位大小讀者有機會化身圖書館管理員,體驗館員日常工作,工作人員將帶領參加者嘗試查詢館藏位置、尋找館藏、借還圖書,既加深參加者對圖書館的認識,也換個角度明白要愛惜圖書館寶貴資源的重要性。

日期:23/4/2023(共兩場)
時間:14:30-15:10;15:30-16:10
地點:何東圖書館
名額:每場8對親子
對象:8-10歲兒童及其家長
語言:粵語

有興趣參加者可於3月15日至3月28日期間,登入「一戶通」登記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