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巡遊

自2011年首次舉辦以來,大巡遊已成為慶祝澳門回歸祖國的年度節慶活動之一,更是澳門重要的文化品牌盛會。 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隊伍與本地演藝精英,帶領澳門市民及遊客在文化氣息濃厚的大街小巷中探險尋秘,展現澳門獨有的文化色彩,以及文化共融的城市氣氛,促進文化藝術的互動交流。 大巡遊為澳門慶祝回歸祖國增添歡樂及喜慶,同時更是一次向外推廣澳門文化特色的大好機會,今年《澳門拉丁城區幻彩大巡遊》更名為《澳門國際幻彩大巡遊》,期望未來更應邁向國際化,展現澳門獨特的城市魅力。

巡遊路線

為顧及公眾安全,請勿使用無人航拍器

開幕式│大三巴牌坊 15:00

精彩的開幕表演率先在大三巴牌坊上演,VIVA仔聯同一眾表演隊伍為大巡遊揭開序幕。
充滿特色與創意的造型,熱情澎湃的演出,您又豈能錯過?

活力舞池│南灣湖景大馬路

平日車水馬龍的道路搖身一變為活力舞池,具民族特色的舞姿、趣緻的木偶、精心打扮的雜耍戲碼、
神出鬼沒的小丑、身懷絶技的高蹺達人……各演出隊伍施展奇技,將歡樂傳遍大街小巷。

回歸慶典│西灣湖廣場 18:30

來自世界各地及本地的巡遊隊伍匯聚在西灣湖廣場,帶來“愛.和平.文化共融”的回歸派對!
歡迎大家隨着節拍一起舞動,盡情狂歡!

推廣活動

系列推廣活動包括攝影比賽、有獎遊戲和其他創意活動等將陸續推出;請緊貼大巡遊網站及社交媒體帳號,獲取最新消息,贏取豐富獎品!

人管資訊

瞭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