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压轴节目周末九号码头天台上演

25/11/2021

由文化局主办,市政署及旅游局协办的“hush! 2021音乐会”将於本周末(27及28日)在火船头街九号码头天台带来压轴音乐演出“Rooftop Sunset 音乐会”,在内港旧城区及湾仔海滨之间的美景互相映照下,让观众享受悠然音乐。

“Rooftop Sunset 音乐会”两晚演出分别为“海风‧女伶‧乐不停”及“玩音乐的人是自在的”。本周六(27日)傍晚6时至晚上8时30分举行的“海风‧女伶‧乐不停”音乐会以女声为主,由Chapter 2、Concrete/Lotus、Iron Son、thetiredeyes演出流行、原音、爵士等类型音乐。而本年hush!最後一场音乐活动“玩音乐的人是自在的”将於周日(28日)傍晚6时至9时30分上演,Benjamim Soares、Green Summer、Mar's Soul Session、音工工作、#FFFF99 香槟黄以及Achun将带来unplugged、民歌、fusion、弦乐、RnB和骚灵、实验音乐等多类型音乐演出。

上述两场音乐会现场位置有限,观众须预约进场,目前登记名额已满,已预约并获录取通知的观众,请於活动开始前15分钟到场登记,如现场观众人数未达上限,演出期间可供後补及没有预约人士轮候进场。

hush! 线上游戏“音乐创作叭”已於11月24日结束,曾参与游戏抽奖、兑换以及获得“最高人气奖”的得奖者,请於11月25日至29日期间在游戏程式内完成身份资料登记,并於11月30日至12月17日办公时间内前往塔石广场文化局大楼换领奖品。

更多演出单位及活动详情可浏览hush! 专题网站(www.icm.gov.mo/hush)、“HUSH FULL MUSIC”脸书专页、“hushfullmusic”Instagram,以及订阅“澳门文化局IC”微信公众帐号。文化局一直密切留意疫情情况,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参与活动的市民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当天的个人健康码及配合人流控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