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樂會招募
本地樂隊、音樂人及品牌聯乘單位參與

10/03/2021

由文化局主辦的“hush! 夏日音樂會”將於6月26日至7月11日舉行,音樂會拓展臨近沿海的演出地點,在科學館前地、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內港九號碼頭天台等上演。今年將首設“hush! Kids”舞台,並舉辦多場音樂會與專題演出、本地攤位、裝置藝術及網上音樂比賽等活動。文化局現正招募本地樂隊及音樂人踴躍報名參與“hush! 夏日音樂會”,同時招募品牌聯乘伙伴,推出hush! 聯乘產品,歡迎本地熱愛音樂的樂隊、音樂人與相關單位共同參與,推動本澳流行音樂文化。

hush! 歡迎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參與

“hush! 夏日音樂會”將按樂隊的類型劃分為“Hot Wave”、“Upbeat Power”及“Summer Chill”類別,另今年增設“hush! Kids”舞台供平均年齡12歲或以下的樂隊報名參與;“音樂工作坊”接受自薦或推薦導師教授與流行音樂相關知識及體驗,為熱愛音樂人士提供互相學習及交流機會;“專題音樂拓展”演出,接受本地樂隊、音樂人及策展人參加,透過構思獨特的音樂節目,提供專題性演出,推動澳門流行音樂發展。

繼續推行“hush! 聯乘 x本地文創”徵集計劃

為鞏固活動的品牌形象,文化局繼續推出“hush! 聯乘 x 本地文創”徵集計劃,招募品牌聯乘伙伴製作不同商品,透過音樂品牌及聯乘單位的平台起互相推動作用。獲選的單位將獲以“文創伙伴”方式授權“hush!”商標之使用權限,以自負盈虧方式生產及銷售品牌系列之聯乘商品,以及於本年度各音樂會現場有限空間設置攤位銷售商品。

“hush! 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徵集日期為3月11日至30日,“hush! 聯乘 x 本地文創”徵集日期為3月11日至4月12日,以上兩項目報名章程可於文化局網站www.icm.gov.mo及“HUSH FULL MUSIC”面書專頁瀏覽及下載。入選者將有專人通知,結果將於6月在文化局網頁內公布。

文化局將繼續密切留意疫情情況,積極配合衛生部門發出的相關指引,對活動作出妥善安排,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8394 3710或8394 3705。

“2021 hush! 夏日音樂會”— 本地樂隊及音樂人報名章程

“hush! 聯乘 x 本地文創”徵集計劃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