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即興演奏工作坊

日期:21/11/2021
時間:13:00 - 16:00
地點:澳門當代藝術中心‧海事工房2號
報名日期:5/11/2021早上10:00起

導師:Joao Marcos Gomes Mascarenhas

 

這是個面向樂器演奏家和願意熟悉爵士樂演奏以及即興演奏的樂手的工作坊,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針對初學者/中級學生,第二部分針對高級學生和專業人士。報名時需交個人音樂經驗簡介。工作坊亦開放給對爵士樂有興趣的人觀摩。

João Marcos Gomes Mascarenhas  博士是爵士/巴西/流行/拉丁音樂的表演者/作曲家/編曲/製作人和教師/研究員。  他擁有伯克利音樂學院爵士樂作曲音樂學士學位、 密蘇里大學哥倫比亞分校作曲碩士,以及在香港大學獲得香港音樂學院音樂作曲博士學位。  他曾在巴西、美國、歐洲和亞洲與爵士樂傳奇人物 Randy Brecker、Hendrik Meurkens、Eugene Pao、Tran Man Tuan、Angelita Li、Ted Lo、Jun Kung、Soler 等一起生活和工作。 Mascarenhas 博士現居澳門,正在開發多面向表演和爵士教育的音樂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