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有限公司

頂尖有限公司 ACE CONCEPT STORE 於 2017年1月10日 成立, 是本地原創運動服裝的品牌,主要經營品牌產品、球衣、團服定制及運動裝備, 由市場發展、對外接洽、設計、製作、運輸,均由本店一手包辦, 務求為顧客提供優質的銷售服務和購買經驗。
 
1. GET THE MOVES TEE
2021新設計如以往般選了白黑兩色作衣服顏色,是型格風的不二因素。衣服正面以簡單為主,胸前以漸變 “hush!” logo作主體,右側衣袖印有本店商標,在音樂節中為自己增加動感元素,迎接夏日!
2. FEEL THE BEAT! Tee
衣服正面以大膽、奪目、型格的漸變,設計了以波紋 / 音頻狀的紋理放置了正中間,以最青春及帥氣姿態迎接每年一度澳門音樂界盛事,參與這個2021夏天最強勢的前奏。於紋理上印有“hush!”logo,正面下方印有本店商標。
3. ROCK THE PINK! Tee
設計方向以簡單突顯型格的方式呈現,由三個垂直放的“hush!”logo,中間第二個logo以螢光粉紅去點綴,為各樂迷以最青春及帥氣姿態迎接每年一度澳門音樂界盛事,參與這個2021夏天最強勢的前奏。於紋理上印有“hush!”logo,正面下方印有本店商標。
4. Music Never Dies! Tee
是次澳門音樂界盛事hush!,我們選了型格的黑色作衣服主色;衣服正面以簡單為主,正面心口方處印有共鳴句子MUSIC NEVER DIES! 為音樂節增添熱血,並於句子下方加有“hush!”logo,右側衣袖印有本店商標;背面設計則以豎向並拉大的“hush!”logo,印有以彩色䌔射效果製作的“hush!”logo,可於陽光下、閃光燈下或舞台燈光下,呈現反光狀態,以最型格姿態參與hush!音樂沙灘音樂節。
5. hush! Tote bag
在盛行環保的氣氛及響應支持下,每人人手一個環保袋是出門的必備單品;以型格的環保袋,盛著所需的物品參與音樂節,為出行感到份外興奮及有格調! 設計方向為了配合本年logo Tee的設計風格,是以黑配粉紅色為主,由黑色做底相比起淺色系不易弄䨼,增添其性價比。
6. Wrist band
“BAND”有“樂隊”的譯意,也有“團結”、“聚集”、“一群人”之意,故製作wrist-band(手帶)除配合以上意思外,手帶也是容易配襯任何人的型格飾品。設計也是用了聲音的大小高低譜出的音頻為主要設計,以音樂元素配合音樂節,手帶上亦印有“hush!” logo和“HUSH FULL MUSIC MA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