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嘶哮歌唱工作坊

教学内容除了包括利用基本人体发声系统原理、发声练习带领学生进行各式嘶吼腔之发声外,亦辅导学生了解个人发声系统并找到个人独特的音色。同时运用分析带领学生认识各种嘶吼唱腔,给予学生明确方向以便增加记忆点,令学生更容易做成强而有力的嘶吼同时不伤害声带,以及培养个人特色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曲风。

日期:7月10日(五)
时间:20:00-22:30
地点:澳门海事工房2号
对象:13岁或以上
语言:广东话
名额:25人
费用:全免

导师介绍:
中仔,现任六道母主唱;擅长Low Growl、High Scream、Yelling(Hardcore Style & Screamo Style)等重型唱腔,作品包括六道母《Esperance》。曾参与国内多个着名音乐节,包括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北京金属核音乐节等。

网上报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报名日期:6月18日早上10时起

注意事项:
主办单位保留更改活动及导师之权利;
由於活动名额有限,为尽量安排有兴趣人士参加,如已获录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请提早通知主办单位。如无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举办之活动报名则作後备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