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鼓名尊實戰坊 - 恭碩良 feat. Steve Thornton

恭碩良受HUSH!之邀,除了演出外,更特別與你分享鼓手之路及擊鼓的技巧。恭碩良亦邀請到曾與爵士傳奇人物Miles Davis合作的美國敲擊樂手Steve Thornton,分享一些在擊鼓演出上的個人經驗及有趣軼事。

日期:4月29日
時間:20:00-22:00
地點:澳門海事工房2號
對象:12歲或以上,對鼓/敲擊樂有興趣人士
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名額:50人(擁有鼓手背景獲優先考慮)

工作坊內容:

  1. 分享作為樂手的態度
  2. 如何與樂隊樂手及技術人員培養默契
  3. 分享成為專業鼓手的心路歷程
  4. 作品解說及即場示範
  5. 與學員即興演奏

導師介紹:
活躍於香港的恭碩良是澳門土生創作歌手及音樂製作人,曾為多位著名香港歌手監製歌曲及於演唱會樂隊中擔任鼓手,是港澳最具代表性及影響力的殿堂級鼓手!

Steve Thornton早年於紐約生活及鑽研音樂,曾與多位國際知名及格林美得獎音樂人,如色士風手Sadao Watanbe、Herbie Hancock、Mongo Santamaria、爵士傳奇人物Miles Davis、鋼琴家McCoy Tyner、Tracy Chapman、Mariah Carey和Michael Jackson等等一起合作製作音樂專輯。

活動詳情:www.icm.gov.mo/hush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日期:4月4日早上10時起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