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v8ElknbXZw8

澳門

Pyjamars

Pyjamars成立於2013年,遊走粵港澳各城市的舞台,音樂風格以Disco Funk 、Acid Jazz、Electronic為主,成員包括:Silping(主音)、Aeris(主音/鍵盤手)、ST(結他手)、SoSo(低音結他手)、Louis(鍵盤手)以及Wallace(鼓手)。“pyjamas睡衣”表達了樂隊成員悠然自得的性格;中間的“Jam”是成員平日慣以Free jamming的方式練習和即興演奏;最後面的“Mars(火星)”用以形容樂隊“魂遊太空”的電子曲風。樂隊堅持 “Non-programming 及 live performance”的原則,保留樂隊原聲之餘巧妙地融入大量的電子樂元素於音樂中。曾獲第六屆搖滾經典演繹大賽冠軍(澳門)及2018全澳青少年原創音樂比賽冠軍(澳門),香港的Vans Musicians Wanted 2018 Final round,以及中山的第六屆Band過颶風Show決賽最受歡迎樂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