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v8ElknbXZw8

澳門

DJ Saiyan 殺亞仁

DJ SAIYAN 殺亞仁 (BMC - 澳門/ 香港) DJ風格以 Jungle、Drum and Bass、Footwork、Dub 、Bass Music為主。 Saiyan 是澳門傳奇樂隊 Dr. 的成員。Saiyan 於 2005 年加入了 Magnetic Soul 成為 Promoter 及DJ ,2012 年創立了BMC (Bass Music China)。推動低音音樂文化。於香港及澳門組織大型音樂派對,創辦了被譽為「歷史性一刻」的首個澳門低音派對 Bass Attack。為香港和澳門之低音文化交流,起了關鍵作用。曾舉辦的派對及同場演出的各國際級 DJ 同場,亦於大型音樂節如澳門電子音樂節、香港電子音樂節、Secret Island Party、香港最大型的音樂節 Clockenflap、Sonar HK音樂節以及全球最大型的低音音樂節 克羅地亞 OUTLOOK音樂節、日本東京 OUTLOOK音樂節、Freespace 音樂節擔任 DJ 角色。並於克羅地亞、日本、香港、上海、廣州、深圳、澳門等多個城市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