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iqvnWe1EAi8

新加坡
.gif

2012年,weish和din抱着对音乐的热爱,以深沉的节奏和萦绕人心的歌声孕育出新加坡独立电子二人组合.gif。他们的音乐在Soundcloud上低调地发行,透过听众口耳相传而建立名气,也在场场爆满的现场演出中赢得口碑,更在2013年录制了首张迷你专辑《saudade》。自专辑EP发行後,他们开始在全球各地演唱,参与了St. Jerome’s Laneway Festival,布里斯班 BIGSOUND Festival和 Java Soundsfair Festival等国际音乐盛典,足迹遍布英国、澳洲、中国、台湾、马尼拉等国家及城市。2015年12月,.gif发行了第二张专辑《soma》,回响热烈、佳评如潮。VICE旗下的音乐频道Thump 、FasterLouder、Earmilk 和 Indie Shuffle等着名国际音乐刊物更是将.gif与Portishead、Little Dragon、碧玉Björk和 The xx等乐坛鬼才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