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Xz-X6eXxkV8

日本
Crossfaith

日本超人气的实力金属核乐队,於2006年在大阪成立,在演唱的诠释中加入了日本乐团少见的饶舌及嘶吼唱腔,配上全英文的歌词,使他们在日本海内外受到注目,2009年乐队应邀参加全球最大的金属音乐节LOUD PARK,2013年发行的专辑在日本、英国、美国、加拿大、澳洲等欧美国家同步发行。在新专辑 “WIPEOUT” 里,Crossfaith 在延续他们的独特性和创意同时, 也追求不断的进步,以创造”明天的音乐“为目标。

Crossfaith音乐中强劲的节奏和乐器的声音,绝对是乐队音乐界中独一无二的。经过几张专辑的成功 (2017年的“FREEDOM”, 2015年的“XENO”, 2013年的“APOCALYZE” 和2012年的 “ZION”),Crossfaith 已经从家乡日本定期巡回演出到英国和欧洲,广受全球乐迷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