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首設以推廣澳門不同音樂的Summer Chill舞台音樂專區,在四月二十九日及五月一日的多個時段,設定不同主題,邀請本澳獨立音樂創作人表演及分享音樂心得,包括電子音樂、民歌、無伴奏合唱等,並設本地原創音樂大碟展示攤位;在四月三十晚上更帶來在港澳大受歡迎的“Kill the Silence” 實驗音樂藝術節, 在星空下享受集視覺及聽覺的實驗音樂,想了解更多澳門音樂最新發展和學懂如何欣賞不同類型音樂,密切留意Summer Chill舞台的演出時間表!

Eva Tana & Sin Wong「雲彩一方的烏托邦?」
本地音樂人,Eva及阿先,這對可愛的夫妻一年多前走到雲南大理定居,遇到來自世界各地聚集當地的音樂人,學習交流;他們將在HUSH與大家分享當地的有趣人和事,以及為大家帶來Bossa Nova及Pop & Jazz 的歌曲,慵懶柔然、生動俏皮!一起放鬆心情在海灘邊上享受陽光明媚的午後啦!

Frog.W「 Songs for I 專輯創作分享」
Frog.W 於2018年3月發佈了黑膠專輯 Songs for I,在HUSH中,將會分享這次專輯的創作過程,包括各國旅行趣事帶給她的靈感,亦會現場與觀眾互動創作及表演即興鋼琴曲。

Rachel & Judas Law「當孤單遇上心事」
一支小結他遊走於澳門的Rachel,遇到香港街頭以音樂安撫疲憊心靈的Judas,兩地新一代空靈系女歌手同台合唱,感動人心、淨化心靈。她們以音樂和你分享生活點滴和追尋音樂夢想的苦與樂。

Akitsugu Fukushima「來自一個人的獨白」
旅澳日本音樂人  Akitsugu Fukushima (褔島章嗣) 將會演奏他最近期出品的EP《Monlogue》內的作品,電子與古典結合,影像騎師夏天翔以影捕音,在星空下,讓情緒發酵。Aki 並分享一些蘊釀著的閃動靈感,即興演奏,給你品嚐;這些靈感將成為他下一張大碟的創作基石,你可能是世上第一個聽到藝術家初心的人,銘記這刻,可一不可再。

Romeu「一起跟著Romeu的節奏搖擺」
無論是快歌慢歌,你都可以跟著Romeu的節奏一起搖擺,音樂就是用來享受的,一起渡過沒有壓力的晚上。
       
Bobby, Kay & Coolson「拾音 · 拾年」---- 過去 · 現在 · 將來?
走過安徽、廣州、台灣,'Bobby, Kay & Coolson' 在他們音樂旅程上的第拾個年頭,首次參加HUSH這個本地音樂盛宴。配以輕柔、跳脫的歌聲,帶給你們清新原音風格的音樂。26歲的你,已經找到一份理想工作、找到了理想伴侶、向著目標進發嗎?還是一直在迷茫、不安、暗中摸索那條沒有路牌的出路?他們的26歲,成就了專輯 《26》。就讓我們聆聽他們對內心的一次探索,對思維的一次觀察,對26歲的一次記錄吧!"

Water Singers「在海邊,聽水系女生唱水聲」
水系女聲Water singers首登HUSH舞台,置身樹林,聽著大海的水聲聽水聲,又有怎樣與眾不同的自然體驗呢?HUSH舞台首度以全女聲A cappella(無伴奏合唱)方式,向大家展示與眾不同的聽覺體驗。想感受隨時隨地K歌!玩轉BeatBox人聲敲擊!!全靠人聲也能完整呈現一首歌曲的話,一定不要錯過與水水一同High歌的機會啦!!!還特邀香港知名無伴奏合唱組合一舖清唱成員阿Sam進行期間限定合作!

Lobo Ip「瞬間奏一堂」
一堂,有多長? 40分鐘吧。 瞬間,有多短?這麼 .... 吧
在瞬間與一堂之間,Lobo選擇以音樂去貫通,說說奏奏下,和你領略不同時空、不同地域、不同文化衍生下的不同音樂,體悟宇宙間動人的音樂魅力!

澳門爵士樂推廣協會「40分鐘環遊爵士世界」
爵士樂受到大家喜愛,但人人心目中的樣貌都不一樣,原因是這種音樂本身就是個大熔爐,結合了世界各地的風格。到底這個世界有多廣闊?在40分鐘可以環繞一周嗎?一起坐上澳門爵士樂推廣的熱氣球,體驗美國、巴西、古巴及其他地方和時代的各種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