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愛玩技術性重型結他音樂,一彈結他便熱血沸騰 ! Jason Kui在12歲看Van Halen演唱會片段,被他瘋狂的結他獨奏迷倒,之後自學成家,17歲已贏得Yamaha最佳結他手,23歲已首踏紅館,成為陳奕迅、方大同、林憶蓮、容祖兒、恭碩良、陳奐仁、羅大佑等音樂名人的演唱會首席結他手。2017年更推出了首張個人音樂專輯《Absence of Words》,為自己的品牌音樂邁向成功之路。在新專輯發佈演出更全場爆滿,結他譜亦告售罄。

Jason Kui受HUSH!之邀,除了演出外,更特別與你分享電子結他手之路及彈奏電子結他的技巧,教你如何做一個有功架的音樂人。獲挑選學生更可與Jason 一起即興演奏。

日期:4月30日
時間:20:00-22:00
地點:澳門大倉酒店28樓百合廳
對象 : 12歲或以上,對電子結他有一定認識的人士
語言 : 廣東話
名額:35人

參加需知:

  • 強烈建議參加者自備電結他一把、調音器或手機內建調音器

工作坊內容:

  1. 分享如何以音樂作為事業
  2. 基本結他技巧 (Slur techniques, speed picking, string skipping, sweep picking)
  3. 如何專業地展示結他基本功

活動詳情:www.icm.gov.mo/hush
Jason Kui 個人網站: www.facebook.com/jasonkui
網上報名:www.icm.gov.mo/eform/event
報名日期:4月4日早上10時起
查詢電話:8394 3707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保留更改活動及導師之權利;
  • 由於活動名額有限,為盡量安排有興趣人士參加,如已獲錄取者因故未能出席,請提早通知主辦單位。如無故缺席,其下次文化局所舉辦之活動報名則作後備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