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 Tana & Sin Wong

Eva Tana積極在澳門及其他國家地區推動本澳音樂藝術文化。她的創作和聲音被記錄在《Mowave : Soundscape》、《我城故事》、《A Fly journey》、《6/7提示》,《澳門聲音》等多張澳門製作之唱片。她近年開始與不同範疇的本地創作人合作,她作曲及主唱的《into the universe》、《Ocean sky》、《舊城》等作品成為《離.合.散.聚.》夏天翔多媒體作品展 及 《流灕》玉玲,阿堅奴 - 詩.書展的開幕歌曲、與澳門弦樂協會合作及主唱的《池漁》亦獲2012年澳門廣播有限公司主辦「第十屈至愛新聽力歌曲創作比賽」之喜愛歌曲獎。2013年開始積極於吉他彈唱事業上的發展,偏愛bossa nova。曾代表澳門赴《上海世博》-「澳門之夜」表演嘉賓及在不同國家地區參與演出。

Sin Wong在澳們從事音樂相關工作二十年,澳門樂生活音樂推廣協會會長,曾任輝佳音樂有限公司旗下藝人,澳門藝穗節系列活動《愛。追夢》,《愛。回憶》音樂劇總監,上海世博《澳門之夜》活動歌曲創作單位,多屆澳門美食節演出嘉賓等等。現轉戰雲南大理現場表演,喜歡研究爵士樂、禪與世界和平之間的奧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