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f5SyXv670Hs

澳門
Sonia Ka Ian Lao + VJ Miguel

Sonia Ka Ian Lao,從小喜歡音樂,是澳門電子氛圍樂團Evade的主音,同時亦是一位獨立音樂人,音樂以電子(Electronica)、氛圍(Ambient)與夢幻流行(Dream Pop)的風格為主。同時為澳門電子氛圍樂團Evade的主音,也擔任作曲及作詞的工作。2013年,Sonia Ka Ian Lao在音樂上開始嘗試作個人獨立發展,曾為澳門獨立電影擔任電影配樂的工作,共獲得《澳門國際電影及錄像展2014 - 評審推介獎》。2015年舉行首次個人音樂會-「Love, Peace, Stars – Sonia Ka Ian Lao Music Gathering」及發表首張出版個人細碟專輯《Stars》。2016年參演五場微音樂劇場《彼女私房 My Kanojo Affair》,外界反應熱烈,獲得一致好評。

Miguel Khan是一位動態圖像設計師,同時也是澳門視覺傳播界的一份子,畢業於英國雷文斯本設計與傳播學院(Ravensbourne College of Design and Communication)動態圖像設計專業。他曾於英國及葡萄牙以自由創作人身份參與廣播圖像、品牌和廣告設計等項目。自2006年開始一直與本地年輕創作人、藝術家以及其他行業合作,無論是電視廣播還是現場VJ表演,都能見到他設計的各種形式的動態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