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embed/fYXCaMGibdI

澳門
Hou + Summer

Hou,原名黃偉豪。澳門出生,喜歡不同風格 的電子音樂。2010-2011年,曾在廣州舉辨數場以 dubstep為主的音樂活動;多次受邀演出,包括現場音 樂協會、Berlin Club和Mini Bar等。近期活動包括: 愛沙尼亞電子音樂人Slin的中國巡演澳門站,獲邀擔 任暖場嘉賓。2014年開始接觸爵士樂,並嘗試將爵士 樂以DJ的手法進行混音。

多媒體創作人Sinking Summer,原名夏天翔,主 要以聲音和影像為創作為主,亦曾參與混音及現場電 音演出。主要作品包括:“Go-sees shop+art 2013” 的作品“in blood”(立體裝置、投影、聲音)、“澳 門藝術博物館─ 澳門藝術櫥窗中”舉辦“離.合. 散.聚─ 夏天翔多媒體作品展”(立體裝置、投 影、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