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家庭照片徵集活动月杪截止

刊登日期: 23/05/2022
类别: ---

为纪念郑观应诞辰180周年,文化局举办“家庭照片徵集活动”,并将於5月31日截止收件,欢迎有兴趣参与的市民和旅客於截稿日前递交作品。

2022年是郑观应诞辰180周年,为了加强青少年及大众对中国现代化运动思想代表和先驱、着名实业家郑观应及其故居郑家大屋的认识,文化局举办“家庭照片徵集活动”,活动接受在郑家大屋拍摄的家庭照片,拍摄年份不限,每位参赛者须提交一幅作品,并附上50至100字的说明文字,合资格且完成报名的参加者,即自动参与抽奬,有机会获得“郑观应诞辰180周年"特别版郑家大屋积木模型一份,名额300个。徵集活动完成後将由本澳资深摄影人士及文化局代表评选10份得奖作品,得奬者将获发奖座及1,000澳门元奬金,优秀作品将会辑录成电子相册及於郑家大屋展出。有意投稿的市民和旅客可於5月31日前透过专题网页(https://zgy.ruimeitech.com/)递交参赛作品,分享与家人在郑家大屋留下的美好时光。

文化局一直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590 43248590 4329王小姐或黄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