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10月5日至7日对外服务暂停

刊登日期: 05/10/2021
类别: ---

为配合特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健康与安全,文化局辖下所有文化场馆现正闭馆,对外服务因应疫情暂停,各场馆重新开放时间另行通知,闭馆期间公共图书馆原还书期限将相应延长,市民毋须急於归还图书资料。此外,文化局2022年度“文化活动/项目资助计划”及“文化艺术管理人才培养计划"申请,已於日前启动的网上系统申请现时仍如常运作,系统将如期於2021年10月7日下午6时关闭,而原定社团可预约亲临文化局大楼递交上述两项计划的申请凭条正本及相关资料的安排已因疫情影响暂缓进行,直至另行通知。

文化局将密切留意疫情情况,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适时作出相应安排,感谢市民的理解及配合。有关文化局的最新资讯可浏览网页www.icm.gov.mo、Facebook专页“IC Art 艺文栈”及微信专页“澳门文化局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