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开办“图书馆e学堂”课程

刊登日期: 28/07/2021
类别: ---

为满足市民多元化的阅读方式,让市民更便利地使用电子资源服务,文化局公共图书馆将於9月举办“图书馆e学堂”课程之“移动通讯设备应用课程”,欢迎有兴趣市民於即日起至8月25日报名参与,费用全免。

“移动通讯设备应用课程”介绍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通讯设备的基本设定及日常操作,亦会介绍使用文化局公共图书馆电子服务以及政府公共部门之相关应用程式。课程已被纳入教育及青年发展局举办的“终身学习奖励计划”,参加者需自行携带手机或平版电脑上课。

是次课程将於9月4,5,11,12,18及19日早上10时至12时在下环图书馆举行,由即日起至8月25日接受报名,倘报名人数多於录取名额,将以抽签方式取录,费用全免,有兴趣之市民可透过文化局网页“网上活动报名系统”(www.icm.gov.mo/eform/event)进行网上报名,亦可於柜台服务时间致电8294 7931报名及查询。文化局将严谨按照卫生部门相关防疫指引,对艺文活动作出妥善安排,参与活动之市民必须佩戴自备口罩、接受体温探测,并出示当天的绿色个人健康码。活动详情可浏览www.library.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