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sh! 夏日音乐会招募本地摊主

刊登日期: 31/03/2021
类别: ---

由文化局主办的“hush!夏日音乐会”将於6月26日至7月11日,在临近沿海的多个演出地点举行,其中7月10日及11日在澳门科学馆前地举办的“TENT听hush!”将为观众送上多元流行音乐演出,同场并设有近百个本地商品及美食摊位。摊主招募於4月1日至30日进行,欢迎有意者报名参与。

“TENT听hush!”本地商品摊位招募,以音乐类、原设计产品类、具高质或昔日缅怀商品类以及社会公益性服务类为主,同时亦设少量美食摊位,以广纳及丰富活动元素,让观众享受悠闲的音乐演出活动。

摊位招募报名日期为4月1日上午10时起至30日下午5时止,有意参加者可登入www5.icm.gov.mo/hushmarket/ 以网上方式报名。如符合资格的摊位数量超出所属摊位类别之限额,将以抽签方式选定入选摊位,入选者将有专人通知,结果将於6月中旬公布,详情可於文化局网站www.icm.gov.mo及“HUSH FULL MUSIC”面书专页浏览。

文化局将继续密切留意疫情情况,积极配合卫生部门发出的相关指引,对活动作出妥善安排,查询可於办公时间致电8394 3737或8394 3705。